近期身邊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在做傳銷,我是做足了功課才開始做這件事的,二來以我自己的對謠言中各種問題的解答,給想要證實這件事的朋友一個參考。

如果看完後你覺得有道理,請給我個讚!若有疑問也可以留言,如果你覺得我是在狡辯,那麼我無話可說,我們就此決口不提這件事。

在此,我就不用大量文字記錄WV公司的實力,比如全球直銷100強第47位,美國500家快速成長的私人企業排名第三,連續4年獲得麥哲倫旅游大獎等等,我想朋友們都已經多少聽說過一些,相信的人依然相信,懷疑的人也不會因為我記錄的文字或者截圖而改觀。

 

好的,言歸正傳,針對說WV夢幻之旅是傳銷的謠言無非以下幾種說辭。

 6  

第一、需要繳納入門費

對,成為WV會員是需要繳納會費的,以鉑金會員511美金這種為例,會員資格費300美金,立即可以折抵夢幻之旅套餐費用,會員資格保留費(月費)100美金/月,存滿一年,做為旅遊積分使用,購買套餐使用。

銷售代表資格費一次性繳納100美金,銷售代表平台使用費11美金/月。

純旅遊會員第一次只需交400美金,這些錢都是你可以在公司訂購旅遊套餐使用,是你在WV旅遊俱樂部的預存款。

 

很多人有酒店會員卡,台球會員卡,美容卡,健身卡,各種購物卡,這些卡都是大部分先在裡面存錢的,認同預存款消費,就會認同WV會員費,至於100美金的銷售代表資格,那是WV給大家一個兼職做生意的機會,你認為投入大嗎?如果我有卡的這些企業給我賺錢的機會讓我幫他們賣卡,只要服務品質好,制度合理,為什麼不兼職賣呢?

 

另外,每月花11美金的平台使用費,就可以擁有一個訂購旅游套餐和酒店機票的私人專屬網站,同等條件下保證給到你全球最低價,如果你想,它就是一個線上旅行社和票務系統。請問你投資開旅行社需要多少錢?現在等於你一分錢沒花就建立了。請問WV騙了你什麼?

 IMG_3860  

第二、產品無形

WV夢幻之旅的產品包括旅遊套餐、酒店、機票、郵輪、租車等,乍一看覺得看不到摸不著,覺得是騙人的,是沒有產品為依托的傳銷。我想問一下朋友們,你在攜程去哪兒上面訂購旅遊套餐,酒店機票,是有形的嗎?

以此為理由說WV夢幻之旅是傳銷的朋友們,請問有沒有在網絡上面看到任何一篇文章說到在WV訂購的機票沒得上飛機,訂購的酒店沒得住,訂購的套餐沒得玩的?我們看到的都是客戶玩得很HIGH的照片和機票酒店價格比其他網站便宜的對比圖分享。大家玩過後給出最多的評價就是超值!還要去一次!

 

IMG_3891   

第三、關於拉人頭和金字塔

關於拉人頭一說,我們每一個生意構成,超市、咖啡館、健身館、理髮店不是都要靠不斷的拉人來消費才能賺錢的嗎?你加入會員是交給公司,沒到我口袋裡,外國人是很自私的,好東西都留著自己用,要我幫你分享讓更多的人知道,可以啊,給我好處。就那麼簡單、直接。錯在哪裡?不認同直銷的人,他的觀點裡任何直銷都是拉人頭,這樣的人,沒有必要做更多解釋,終究還是傳統思想作祟。

關於金字塔一說,我是這樣理解的,金字塔只有塔尖的人能獲得最多的利益,下面的人是無法超越上層的,而在我們的制度裡,你是可以超越你的領導人的,只要你做的比他多,比他好。金字塔不還是一個模式架構圖

大家能不能不要談“銷”變色,看看這些中國主要的科技公司的結構圖—百度、騰訊、華為、聯想、阿里巴巴、新浪。

如果你的思維保守負面的話怎麼看都像金字塔,怎麼看都像傳銷組織架構圖,積極正面的話你就會對這些公司的科技創新產品感興趣 你就會學習他們的先進模式。不要糾結於所謂的模式,其實都一樣,只需要看這個模式是不是能讓平凡人有機會,對所有人公平,這就是好的模式。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沒辦法,在中國我是屬於沒有“人”的那一類,所以我樂於去嘗試這樣能給我機會的平台。

 

第四、官方網站進不去

大家是否有過海外網購經驗?像是海淘、booking等等海外訂購網站,都需要通過翻牆軟件才能上去,包括在香港、台灣的網站,運行速度也會慢許多。

我想說: WV是美國公司,公司總部的網站也是美國的網站,自然會需要加速器或者翻牆軟件才能打開網頁。請問你聽過哪個WV會員有說官網打不開嗎?但這點竟然被孤陋寡聞的傳謠者也寫在了謠言裡,真的是無力吐槽,不懂的話可以問,可以學,固步自封只會成為井底之蛙。

 IMG_3927  

第五、沒有直銷牌照,不合法

首先,就直銷模式而言《直銷管理條例》第七條規定,直銷牌照申請必須具備四個條件

 

其中第一條寫道:投資者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在提出申請前連續5年沒有重大違法經營記錄;外國投資者還應當有3年以上在中國境外從事直銷活動的經驗。

朋友們從這條規定裡面看到了什麼信息呢?

我想說:提出申請之前需要有5年的良好商業信譽,這意味著,所有直銷公司都是先運營後申請牌照的。而WV夢幻之旅,雖然在美國已經有10年的歷史,但目前還沒正式進入中國,不需要審核資料嗎?相關部門不需要時間考察嗎?

 IMG_3940  

其實,WV夢幻之旅它更多地是一個電子商務O2O+會員制+旅游體驗+直銷模式分配制度,並不是單純的直銷模式,線上交易,線下體驗。跟我們用到的海外訂購網站一樣,請問海淘在中國有營業執照嗎?《國際互聯網公約》規定:任何國家不能干涉網上交易。任何一家電子商務公司(網站)在任何國家注冊都是合法的,2007年6月9日開始,國際互聯網公約正式在中國實施。

結合以上兩點,你覺得WV是非法的嗎?

 

從負面謠言中跳出來,我們從正面看看為什麼我說它不是傳銷吧。

成為WV會員後,有14天的猶豫期,好像國內還沒有多少企業可以做到兩周內無條件退貨吧(WV是14天內可以無條件全額退款)。即使當時是被洗腦了,回家跟家人聊聊,不願意還可以反悔啊,即使一天跟一個朋友說一說,都可以跟十幾個人來探討WV是否值得加入,如果你是旅游剛性消費群體,那加入WV是沒有任何損失,至少你可以享受高品質低價格的旅游。

如果你只考慮掙錢的話,我們要回歸生意本質,那麼任何生意都有風險,任何生意都不是你加入就會必定掙錢,我們需要坦然面對成本和風險,這個生意的本質是你投入100美金的銷售代表資格費和每月11美金的平台費開了一個網上旅行社,你有兩種方式獲利,一是做傳統旅行社的生意,幫客人訂酒店、機票賺返點,二是賣WV俱樂部會籍,這個費用和成本能承擔的了就繼續,當然不成為會員,你也可以享受你朋友的服務(TA可以用TA的會員資格為你提供出行服務)

 

我愛我的國家,但對於國人的人性,我真的無話可說,早些年的時候做點小生意叫“投機倒把”,融資都要被說成“高利貸”,總覺得別人在圖你什麼,要在你身上撈多少好處,所有直銷生意都是違法的,就像現在網上關於“安利”“完美”等都有一大堆的負面消息,但能阻止符合商業邏輯的企業前行嗎?趨勢是不可逆的。

 

我在反思,為什麼在美國經營10年都好好的,進入中國就多了這麼多謠言和爭議呢?東西是不會騙人的,會騙人的只有經營它的人。

 

每個新行業的出現,都會有一個暴漲期,混亂期,歸整期,成熟期。目前國內市場因為很多人的做事方式激進,整個市場氛圍確實比較混亂。

在此我想要提醒所有WV夢幻之旅的伙伴們,WV的魅力大家都知道,想要快速賺錢,可以,但請對你帶進來的朋友負責。目前國內有近20萬WV會員,TA偏偏選擇你,是對你的信任,信任是無價的,請你好好珍惜。

 

也提醒在考察WV事業的朋友們,跟對人做對事,選擇專業的團隊,而不受一些所謂利益的誘惑,比如答應幫你提供個人微網站,保證你多少時間上什麼級別,等等。加入後就撒手不管的可能性。

 

此外,盲目誇大WV,攻擊其他行業,也會造成別人的反感。WV這樣一種電子商務O2O+會員制+旅游體驗+直銷模式分配制度,線上交易,線下體驗新型商業模式本就已經對傳統商品直銷和傳統旅游業造成一定的衝擊,這樣的做法只會更激發他們對WV的攻擊和誹謗。

最後的最後,想說一句,消費是生意的本質,帶上你的朋友去感受,去體驗WV的服務吧。我在2015年年初早就去嗨皮了!

 

也多次參加今年2月份香港等年會,索性訂了新加坡旅游,體驗邊旅游邊學習一種生活方式。

 

PS:如果你看事情只看負面,那麼只會吸引來更多的負面情緒,會讓你整個人都不好,我堅信只有相信美好,才會遇見更多美好的事情。

 

 

W  

 

https://dragon0335.dreamtrips.com/re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