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傳出女友偷情的聲音,他跟室友「男男聯合起來」報復!女友最後的下場慘不忍睹!今日在dcard上面有網友PO了一則廁所傳出女友偷情的聲音,他跟室友「男男聯合起來」報復!女友最後的下場慘不忍睹!今日在dcard上面有網友PO了一則文章他說大學時交了女友,女友強調有宗教信仰,因此一年多來兩人關係只到二壘。

某天,男大生說他在學校上廁所時,卻聽到隔間裡傳來女友和陌生的男子在講話,

 

 

兩人先是低聲聊天,接著傳出一陣呻吟聲...

廁所傳出女友偷情的聲音,他跟室友「男男聯合起來」報復!女友最後的下場慘不忍睹!

男友確定是自己女友出軌了!

在幾番測試之後更套出女友早已對他沒有愛

甚至向友人透漏他只剩工具人的能力

於是原苦主開始計畫一連串的報復…

原文如下(文多)

 

這是發生在我大二時的事情

我前女友跟我讀同一個校系,某天在管院上課,趁下課後走進教室旁的廁所,聽到大便間裡面傳來一男一女的聲音

 

 

女:這樣會不會被發現啊?

男:不會啦,妳叫小聲點就好了

 

然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脫衣聲,當下我緊握拳頭,原因無他

 

我認得出那是我女友的聲音

我認得出那是我女友的聲音

我認得出那是我女友的聲音

 

這對狗男女似乎趕時間而省略了前戲,過程中不時有呻吟聲與煽情字眼

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知所措,什麼被ntr之後能馬上提起勇氣捉姦的都是騙鬼

交往一年多了,我跟女友一直停在2壘,她說她是基督教徒,不能婚前性行為,我也非常尊重她

在他們完事前我就走出廁所,回寢室,一路上任何人叫我我完全沒聽到,毫無靈魂的回到寢室。

 

室友看到我:你怎麼一副死人樣?

我還是沒搭理他

這個室友跟我從國中就認識了,感情深厚,見我不似平常,於是死纏爛打追問,我才將事情一五一十說出。

 

 

室友安慰我幾句之後問我:那你現在怎麼辦?

我:……我不知道……

室友:你想跟他提分手嗎?

我:想,可是我不甘心

 

沒想到我一年多的付出就這樣為他人作了陪嫁

室友:別亂來啊…我不想在社會版上看到你,不然我幫你想辦法吧。

 

…………(以下更新)……………………………………

有鑑於很多人覺得更新就好,我就不再多po part2惹來騙愛心之嫌,還有,這才是原版

更新慢的原因是因為接近期中考,課業十分繁重,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

 

以下進入正題

 

關於一些卡友提到怎能知道是前女友的聲音,首先,他們在廁所中現有講話,才辦事,其次,天天聽持續一年多的聲音我能分辨不出來?

當然沒像一聽就聽出吉澤明步這麼誇張

 

當然我一開始也是保持著不確定的心態,室友叫我多觀望,保持著懷疑的態度又過了幾天,前女友一直沒露出什麼破綻

 

我們感情看似一如往常,我的疑心也漸漸淡了

我就是這種過於相信他人的性格

 

 

直到某天,室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看到前女友在南門搭上一個男人的機車

但是,前女友對我的說法是,她今晚會打工到晚上十點

 

心中再次不安,事後我趁著前女友不在時偷偷看了她的手機,她不知道我其實偷偷將她的圖形鎖背了下來

說實在,只要掌握手機,被戴綠帽的證據十分好發現

我被扣了一個大綠帽

然後將手機放回原處,若無其事等待女友回來

我當然也將這件事告訴室友,我又被騙了一個多月的感情

當晚我和室友討論許久,什麼犯法的事當然不會做,但我們必須讓他知道花心的代價

我室友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個男神,偏偏他眼光出奇的挑,極其偏好一個類型的女生,而且非一見鍾情不可,交過幾任女友,但是現在他單身

 

根據我室友的構想,花心的人永遠花心,所以我們用出美男計

(前女友跟室友以前見過幾次面)

不得不說我室友虧妹真的很有一套,前前後後只花三個星期跟160元就令我前女友二次劈腿(那160元當然是我支付)

然後截他們line聊天的圖給我

 

煽情的話跟圖我就不多解釋了,更可惡的是,前女友表示我現在只剩工具人的功能,早就沒有真愛

 

………………(以下二更)…………………………

大家晚安,首先感謝給我勉勵的卡友,同時也為一直拖時間更新而致歉

再說一次,這才是原版 原版 原版

 

 

以下進入正題

當前女友陷入我和室友的陷阱時,我們就開始討論怎麼給她最後一擊

 

我們敲定在最接近的節日,給她一個驚喜

當天是端午節,我室友以約會為由約她出來吃飯,那是一家義式餐廳,我獨自坐在一個角落望著室友跟前女友

我室友突然說要送前女友交往一個月的紀念禮物,是本小相冊,前女友先是驚喜,然後當場翻開,臉就綠了,其實這是我送她的禮物,內容是我跟室友的計畫過程

 

我前女友直接打了我室友一巴掌

(兄弟我欠你一次……)

在外人看來,就是場普通的情侶吵架

 

 

室友指了指坐在角落的我

我走向他們

前女友開始哭著拉著我的衣角ㄋㄞ說是室友勾引她,求我原諒她

 

這次我下定決心

 

我:寶貝,我原諒妳

室友跟前女友一臉驚訝

我:當然是騙妳der,我們分手吧

 

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瀟灑,但這種經驗一次就足夠了

 

事後

室友:你今天失戀,我請你一頓好料的

調侃他:你今天不也失戀了XD

 

在這種時候,身邊還能有一個願意幫助自己的兄弟,或許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